close

IMG_3008.JPG

 

🔎事業運勢

🔎愛情運勢

 

 

2021牡羊座事業運勢

年初:1月, 2月 , 3月 ,4月

牡羊座在年初一、二月的時候,受到網路資訊、或者是社群團體的影響,會有很多很創新的想法。因為這個時候創作力變得很強,也有一種2021年剛開始就想要幹大事的熱血。但這些想法在沒有受到檢驗就直接執行的話,很快的就會碰壁吃虧,可能計劃突然被嘎然而止,或者是做到一半就覺得能量被消耗完了,沒有辦法繼續執行下去,開始懷疑自己能耐到底夠不夠,容易有虎頭蛇尾的狀況。所以我建議在年初時候的牡羊座,做任何事情的眼光需要長遠一點,不要只考慮到現在,而是中長程都一起規劃進去,把現有的資源做個分配,可以幫助你少經歷一些不必要的冒險。另外年初是牡羊座在社群裡面最活躍、最用心參與的時段,因此如果工作上需要拋頭露面、或者是要接觸很多人,那很有可能得到很大量的曝光和討論度,當然有可能是偏向負面、被人家非議。米薩小姐的意見是,被討論是個好事、代表你是個咖,所以才很多人會想要關注你,記得不要只看到別人對你的指指點點的這一面。

 

年中:5月 ,  6月 , 7月 , 8月

木星進雙魚座,會給牡羊座一種想要逃避現實的心情,但是到了年中土星一直有在發揮作用,所以牡羊座還沒有辦法真正得到喘息,頂多只能小幅度的讓稍微偷懶一下。牡羊座在工作上要注意在個人與制度當中的拿捏,太過不想理會社會中的條條框框,不只讓你容易落人口實之外,也可能會造成個人形象不佳,在工作上就很難有更多資源來幫忙。但是如果牡羊們願意本本分分,慢慢累積建立起自己工作上新的基礎,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,讓大家認識你有新的形象、新的服務內容,新的話題等等,也將會有機會在全新的領域重新開始經營工作社交圈。到了這個時候因為已經累積出一些底氣,就能夠跟過去所不喜歡的標籤、還有不喜歡的工作環境來做抵抗。

 

年底:9月 , 10月 , 11月 , 12月

下半年牡羊座在工作上的變動會非常劇烈,主要是有很多更大的機會、更多的資源在找你,這些是機會的性質大多有運氣的成分在其中、可能非常的不穩定,如果成功了當然整個人會有所提升;但是如果失敗的話,也會讓你感嘆再也回不去了。所以這是一個高報酬也高風險的賭注,建議把握時間做決定,不管如何最好在11月前要把你的線收回來。12月木星終於要來到雙魚座了,牡羊們走到這一步才終於算是完成從2019到現在的奮鬥過程。 這時候會感受到一種大勢已定的氛圍,也會真的比較有餘裕從事自我內在的探索調養,可以暫時放鬆腳步休息,因為一切都有了階段性的模樣,只等待新的開始。

 

 

2021牡羊座愛情運勢

在感情上,單身的牡羊座這一整年都有很多認識新朋友的機會,你們現在遇見的人質感都還不錯、各有各的優點,可能現在你圈子比較大、共同認識的人也多,所以在感情還沒有很穩定的時候。所以這時候你們傾向是還不想要太快公開的選擇,其實也是正確的,因為在感情還不穩定的時候,有些消息傳來傳去可能會變成讓你不是那麼舒服的狀態。對牡羊的朋友來說,在今年脫單是不困難的,重點是要找個你最喜歡的人,萬中選一、扎扎實實地把感情穩定下來。如果是有對象的牡羊座,維持感情的意志力要很堅定,首先是外在的誘惑還蠻多的,或者是有太多的人事物需要你打理,變得很難聚焦在經營你們兩個人的生活上。好不容易有空檔,等到有空閒時在另一半面前,又只想要當廢物男友、廢物女友的話,感情的品質就會很難維持。所以2021這一整年都別忘記了,最重要的是顧好你身邊的人,再來才是外面的人事物,先平家、才能治天下喔~

 

⧫十二星座2021年度運勢⧫

➜金牛座

➜雙子座

➜巨蟹座

➜獅子座

➜處女座

➜天秤座

 

米薩小姐FB►https://pse.is/JH7U9

米薩小姐IG►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isa12002/

 

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

👉http://sc.piee.pw/tbwf3

arrow
arrow

    米薩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