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rame-000066.png

 

🔎事業運勢

🔎愛情運勢

 

 

 

2021雙子座事業運勢

年初:1月, 2月 , 3月 ,4月

2021年一開頭對雙子座來說就有一個蠻重要的躍進,很有機會被外派出差,有專業度提升的感覺,如果你們想要進修、考證照、學習的計劃,也容易在年初的時候出現機緣順利地展開計畫。雖然說開始的時候會覺得蠻順利的,感覺很多人已經為你鋪好了路,但實際上操作起來還是有些困難點在,但這也一個克服跟進步的過程,要建議頭洗下去了就把它好好的做完,這是為往後的自己有更多可能性的一個考驗。

 

年中:5月 ,  6月 , 7月 , 8月

如果在年初挑戰可以撐過去的話,大概到了年中就會有成就解鎖的感覺,甚至被更厲害的人數相中,加入到更有名、規模更大的公司等機會,都是有可能會發生的,感受到自己人生升級的感覺。但是挑戰已經結束了嗎?

其實也還沒有,如果自己關心的事情有了新的進展,建議在目前所處的位置需要做熱一點、才能真正放心。所以還是得用進修跟謙虛的心態來面對年中的好結果,不能因為得到一個好的機會就變得太過放鬆。這個時候雙子座的團隊運勢還不錯,身邊的貴人是你的同學、同事,或者在學習上會碰上的人,他們很願意幫忙你,所以組成一個團隊讓他們當你的智囊團,就可以擁有很多人的能力加分幫忙。

 

年底:9月 , 10月 , 11月 , 12月

到了年底,雙子座的家庭運勢需要關心一下,可能家人會比較需要照顧,或者想提升居家品質,也有可能會想搬家。這個時候的決定可能會比較衝動,建議可以多問身邊的人的意見。年底時雙子座在事業上面很有機會拼一波,這個時候在工作上面有忙不完的事情,但也是個有舞台的機會,會讓你一邊忙一邊覺得很有成就感。記得不管面對怎樣的事情,就是抱持把它做好的心,因為後續很有機會為你開啟意想不到的一些機會,可能會很大方向的改變你整個人生的思維跟走向。

只是年底的時候健康運勢也要注意,特別容易積勞成疾,或者是有職業病職業傷害等等,不要忙壞了你的身體。2021是雙子座成長蛻變的年份,在今年為自己立下好的基礎,有足夠的專業知識、技能,好好面對每個關卡所帶來的挑戰,到了12月就能知道經過了一年,你到底能不能成為明日之星。為了成功蛻變,雙子座加油喔!

 

 

2021雙子座愛情運勢

如果是單身的雙子座,可能因為一直忙著進修自己,而比較少心思去經營感情生活。其實雙子們大多比較喜歡優秀跟聰明的人,所以這類型的人在學習的路上反而更容易碰到、增加戀愛的機會。今年雙子座也會跟外國人,或者是異地戀比較有緣分,很容易會陷入遠距離的感情。雖然說走在一起是比一般的戀情還要更有難度,但是如果真的有機會可以在一起的話呢,稍微經營一下、越接近年底,你們之間溝通相處上面的問題就可以得到大幅度的進展。有另一半的雙子在今年會跟另外一半容易有聚少離多的狀況,好在現在你們兩個人的精神世界蠻契合的,感覺即使少了一些相處時間,但是那種彼此信任跟支持的感覺是很難被取代。今年雙子座的朋友將會開始有想要與彼此家長認識認識的念頭,這可以階段性的進行,推薦再五月到七月開始安排,另一個適合的時間點就是12月以後。如果要準備結婚的話,這兩個時段也是非常適合的喔!

 

⧫十二星座2021年度運勢⧫

➜金牛座

➜牡羊座

➜獅子座

➜巨蟹座

➜處女座

➜天秤座

 

米薩小姐FB►https://pse.is/JH7U9

米薩小姐IG►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isa12002/

 

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

👉http://sc.piee.pw/tbwf3

arrow
arrow

    米薩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