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rame-000166.png

 

🔎事業運勢

🔎愛情運勢

 

 

 

2021天秤座事業運勢

年初:1月, 2月 , 3月 ,4月

上半年的天秤座會容易想要發動一些很大的計劃,它可以讓你得到很大的關注、很大的曝光量、或者是為你立下有代表性的作品集,但是這件事情暫時要用投資的角度去看待,因為這些計畫特別花錢,並且在短時間當中很難看到回饋,所以一定程度上面也考驗著自己到底有多少決心跟熱情。究竟這件事情要不要做呢?米薩小姐建議是要的,因為先付出收穫隨後才到,不嘗試一些有趣有創意的事,怎麼成就你的偉大呢?

但是一定要記得預先算好現金流,不然資金很可能會轉不過來,落得只能為了理想餓肚子的困境。

 

年中:5月 ,  6月 , 7月 , 8月

到了年中天秤座將會積極的認識人脈,建議多去不同的圈子走一走、認識人。不過要注意的是,這些人際關係可以帶來的效用並不大。這段時間天秤座的事業運勢正好也有所提升,可能接案的案量更加的穩定,或是工作上覺得越來越順手、發展出屬於自己的工作方式。也可能會有一些灰色地帶的收入,建議在八月之前把握時間完成這些灰色地帶的收入計畫是還OK的,但是八月之後就要先收手。

 

年底:9月 , 10月 , 11月 , 12月

到了年底天秤座就要注意,對工作將會有一些比較不切實際的期待,可能希望錢多事少離家近,但世界上不存在就這樣子的選項,或者是主觀認定工作上應該要怎樣怎樣,實際上卻很難達成,而造成內心有所不滿。這是多半的原因都還是在你身上,除了錢以外,到底在工作上還想追求什麼呢?先有這個答案,再來向外尋找就比較不容易失望。

因為這時候天秤座在事業投資上的風險也比較大,切記不要碰不懂的東西,或者是不要開太大的槓桿,當然也不要借錢來投資或者是做事業,因為很容易在一知半解的情況下就決定要冒險,或者是太急想看到成果而無法等待所有事情到位就行動。這個時候有太大的金錢投資,很容易有去無回。

但是聽到這邊不要緊張,經過了這一整年天秤不斷地在開拓、用創意思考解決的方式、尋找自己新的路線,這些努力到了2021年的年底,真的會讓天秤找到新的事業路線,能夠感受到整個狀況穩定了下來。所以今年該做的努力是絕對不可以少的,只是對天秤的朋友來說最重要的是衡量風險,記得選擇可以承受範圍之內的方案執行。

 

 

2021天秤座愛情運勢

今年對單身的天秤座來說桃花運是階段性的,並不會沒有桃花、只是一次來的時候就是會一群,而沒有的時候就會有點冷清。因此建議要把握機會,尤其是當桃花來的時候很難分辨什麼是穩定的人、什麼只是渣男渣女。加上天秤的個性特別容易會挑到地雷,畢竟在愛情上面天秤們比較跟隨感覺的人,但是所謂的感覺常常就是套路,在桃花多的時候請睜大眼睛仔細挑選,不要掉進高手的陷阱。在一月到四月的時候桃花運是比較多的,再來就是10月到12月了,一定要好好把握。

因為現階段的天秤還蠻條件論的,所以正在戀愛階段的你們,會比較在意對方對你帶來的幫助,若是表現得太明顯、太市儈的話,對方也是感覺得到的,將會造成你們的感情一些不好的影響,所以別忘了要跟對方有來有往,照顧對方多一點,不要讓人家覺得你好像有什麼打算。如果有想要生小孩的想法推薦可以在上半年好好來計劃的,將有很高的機率實現心願呦~ 

今年的天秤座除了事業持續在探索屬於自己的路線之外,重心也會有很大一塊放在感情上面,正因為如此在愛情當中的得失心比較大的,很容易為了一點風吹草動而心情大受影響、陷入低沉。請寄的一定要告訴自己,越是著急越是談不了好的戀愛,不管現在感情狀況如何要先穩住軍心,整體運勢才會起來! 不要讓自己常常陷在一個很戲劇化的狀況裡,這個會把好桃花通通嚇跑!

 

⧫十二星座2021年度運勢⧫

➜金牛座

➜牡羊座

➜雙子座

➜巨蟹座

➜獅子座

➜處女座

 

 

米薩小姐FB►https://pse.is/JH7U9

米薩小姐IG►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isa12002/

 

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

👉http://sc.piee.pw/tbwf3

arrow
arrow

    米薩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