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ame-000145.png

 

🔎事業運勢

🔎愛情運勢

 

 

 

 

2021處女座事業運勢

年初:1月, 2月 , 3月 ,4月

2021年一開始處女座就已經呈現一個壓力鍋的狀態,在工作上會非常的繁忙而且所有事情都擠在一起。不只是要一人抵三個人用,很多事情都需要即戰力,即使不會也要馬上去學,沒有任何可以推托的空間。當然在壓力這麼大的年初,處女座們心情會比較悶,覺得都這麼努力了、怎麼還是沒有展現出很好的表現獲效果,這會促使你去尋找解決問題的辦法,最終將會是職場經驗高速累積的時期,這樣子的感受不會是永遠的,只會發生在年初的時候,所以你不用擔心。

只是呢~因為處女座的朋友在年初可能會太過忙碌所以很少照顧自己的身體,所以健康方面特別容易出狀況,尤其是腸胃!別忘了就算再忙,該有的作息跟飲食習慣要盡量維持住。

 

年中:5月 ,  6月 , 7月 , 8月

到了年中處女座的壓力已經減輕了,但是心中有的是對於現在這份工作累積起來都不滿,這時候蠻有可能收到跳槽的邀請,希望你加入不同的團隊等等,米薩小姐建議處女座們在年中時要換是可以的,因為處女座們換到新的舞台馬上又會得到了重新開始的動力。所以如果想要換工作、或者是尋找發展方向的話,推薦可以多跟有興趣的產業相關認識的人都來聊聊看,蠻有機會幫助自己開啟一條全新的路線。

 

年底:9月 , 10月 , 11月 , 12月

到了年底處女座就要特別注意,這個時候很可能會有想要跟朋友一起創業的想法,或者是在公司裡面人緣特別好、大家都想要拉攏你,發出一起做些什麼計畫的邀請。米薩小姐認為能不能成功,關鍵在於你們有沒有一致的長程目標,如果沒有的話,很容易你自己認真了、但是你的夥伴們不了了之。所以錯過了這些機會也沒有關係,因為年底還是有很多讓處女座們表現的機會,你們有那個企圖心想要讓大家都看見你,推薦可以爭取多發言、多出席、多領導的機會,這段時間的貴人會很多、能被多多看見都是好的!也是你這一年來承擔巨大壓力,最後苦盡甘來的一個結果!今年的工作運勢,可以說是倒吃甘蔗!

還有今年一整年如果處女座們有要準備考試、進修學習的話,因為容易被各種事情打擾,總是呈現斷斷續續的狀況,沒有辦法一鼓作氣地來完成,所以效果也是比較差,建議處女作的朋友們必須要痛下決心、嚴格執行,不然在這一年的學習很有可能會沒辦法達成目標。

 

 

2021處女座愛情運勢

單身處女座在2020年你們的感情應該是遇到各種雷的狀況,也不是說完全沒有桃花,但是就是轉瞬即逝!那2021會比較好嗎?新的一年開始,處女座的朋友們幾乎是全心投入在工作中,這個時候要撥出時間來去尋找桃花難度比較高,所以比較有緣分的對象大多是工作上遇到的人。推薦不要排斥工作上的應酬,到了年中就蠻有機會脫單的喔~處女座的桃花運在2021終於轉好了!所以如果有要告白的話,在5、6月是一個比較好的時間點。若是沒有把握住這次的機會,可能就會回到像是2020的狀況,有很多對象可以發展但是他們真心思又很飄忽不定,要知道年底11、12月才有新一波的桃花運勢。

有另外一半的處女座運勢會如何呢?一定要記得,不管這一年再累再疲憊都不要把負面情緒帶給另外一半,因為他們已經擔任療癒你的角色很久了,今年如果一樣是這麼忙、工作的負能量這麼多,那你的伴侶可能也會漸漸無法承受、最終情緒爆炸!當你終於有時間可以和他/她好好經營生活的時候,另一半或許已經不再需要陪伴,因為他/她已經發展出更讓他自己感到放鬆的方式。

如果處女座可以把你的工作跟生活都平衡過來,今年就能感覺到自己已經到了一個穩定的階段,並且開始想要規劃人生的下一步,這樣的狀態下是很有機會結婚的。在2021年要特別提醒處女座的愛情建議,就是把生活當成生命的目的!今年處女作們一定會感到特別操勞特別累,那最能紓解你們疲勞的,就是你身邊一直陪伴你的另外一半,一定要好好珍惜寶貝他/她們!

 

⧫十二星座2021年度運勢⧫

➜金牛座

➜牡羊座

➜雙子座

➜巨蟹座

➜獅子座

➜天秤座

 

米薩小姐FB►https://pse.is/JH7U9

米薩小姐IG►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isa12002/

 

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

👉http://sc.piee.pw/tbwf3

arrow
arrow

    米薩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